部门简介
机构设置
工作职能

部门简介

东北石油大学学术理论研究部主要负责全校教师的学术论文、著作评价和认定及学校学术交流信息统计、学术通讯编制,国家、省、市科学技术协会(科协)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(社科联)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奖项申报和成果评奖的组织和初评、科普基地和学会建设,《东北石油大学学报》出版等工作,以及完成学校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,宣传、贯彻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,团结和组织广大师生,促进校内外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宣传、教育活动,推动学校文化氛围建设,服务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。坚持 “为广大师生服务、为作者读者服务”的“两服务”及“提高思想素养、提高业务能力、提高服务质量”的“三提高”工作理念,贯彻落实学校“强陆—拓海—壮新”的发展战略和“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”的奋斗目标。

学术理论研究部下设学术评价科、科协(社科联)管理科和学报编辑部三个科室。

 



2019 版权所有©东北石油大学 | 地址: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| 邮政编码:163318

信息维护:学术理论研究部 | 技术支持:现代教育技术中心